这家法国媒体抹黑中国的方式,比BBC更狠毒……_KOK电竞_KOK电竞|最新官方入口
(); ?>


这家法国媒体抹黑中国的方式,比BBC更狠毒……_KOK电竞

本文摘要:原始标题:这种法国媒体涂上了中国的方式,比BBC更尴尬…… | 瑞填充外国媒体传播谣言的谣言,你会想到谁?

KOK电竞

原始标题:这种法国媒体涂上了中国的方式,比BBC更尴尬…… | 瑞填充外国媒体传播谣言的谣言,你会想到谁? 许多人的第一个反应可能是英国的英国广播公司,美国CNN的溪流,就在之前,外交部发言人王文斌曾在2月23日举行了由BBC采访的谣言的照片。向中外记者解释:“我只有两只手,但这些谎言散落的是双手和数字。“▲2月23日,外交部发言人王文斌主持了新闻发布会。

(外交部的网站),当“BBC”变得分散和传播时,谣言的方式越来越遥,法国媒体“否则”因为另一种方式来到新疆“备用”水“抓住了他们的 头。这意味着:成为“密封装置”并阻挡真实叙述者的嘴。法国媒体被称为“观点”杂志。1972年,这是着名的全综合每周一周,政治评分的长期报告较长,而正确的翅膀是政治频谱的趋势。

虽然“观点”杂志在法国非常可见,但与美国“时报”或“每周”等杂志相比,许多中国人并不众所周知。然而,最近的“Mest教授被迫辞职”,但“观点”杂志成为关注的焦点。具体而言,这是一个“观点”杂志,并举报充满了偏见和攻击,强迫斯特拉斯堡大学名誉院长,辞去了斯特拉斯堡,“欧洲大都市”的工作,它是怎么做的?“▲信息图片: 基督教比赛(中国人权网络)实际上,这很简单。

它是收集Mesti教授的过去的言论,加油和醋,并将其包装成“亲字和行为”,使您在“炮兵”下成为最初的 反中国权力,这篇文章将拆迁为中国的“牙”,称为“欧洲城市合作项目”在斯特拉斯堡的“爪子”。工作。“扣”的基础在哪里? 本文的作者认为,基础是在最初的新疆评估。为此,Florez于2019年9月转向旧账户,在调查梅斯蒂时,中国在打击恐怖主义和宗教极端主义方面的客观评价来临着中国“渗透”。

据此,中国的“爪牙”已达成法国大学。最想过的是什么? 在中国人权网络,他在2019年9月6日在乌鲁木齐举行的国际研讨会上说。

他在讲话中表示,自本世纪初以来的恐怖主义。这是宗教极端分子的结果。公众希望通过加强方法,特别是在中国来帮助参与恐怖主义的斗争。

“我们必须认识到,中国的政策是最发达,最有效的政策之一,特别是在预防领域。“最先生的说法。

Florez从来没有到新疆,当然,它不会认识到这一点,而不仅仅是这一点,他也流离失了梅斯特,想要删除它。在浪潮的外国媒体,一个谣言,“观点”并不令人惊讶,但奇怪的是那个梅斯蒂说两年前,为什么这会成为火灾会强迫他的辞职? 宣称? Florez对他个人的Twitter说话表示他的“仔细”,原来的梅斯特“欧洲大都会道德官”是一个“欧洲城市合作项目”,该项目正在讨论它是否被允许华为的5G项目降落在史特拉斯堡,而Florez压迫它。因此,Florez正在谈论“ISM”,我想到了我内心的“业务”。但对于反华,“观点”杂志实际上是有点痴迷。

例如,在2012年8月,“观点”杂志发表了一篇题为“法国法令成功成功”的文章,该文章由当地的反种族歧视机构与侮辱语言提出诉讼,法院最终, 确定“观点”杂志被罚款1500欧元。这一判断具有历史和地标。原告律师当时说:“我们所知道的,这仍然是法国的第一个。

“在关注,”政治病毒“,”政治病毒“和”政治病毒“等方面。根据巴黎的同事,在去年的香港郭南法的实施之后,“观点”杂志在混乱中发表了对黄志峰的采访,以及“苹果每日”创始人李志英于去年8月10日被捕。“观点”杂志也倡导“苹果每日”。

去年4月,“观点”杂志杂志编辑集目剧对中国政治更加恶毒……“观点”杂志的观点是如此令人尴尬,是他们不了解中国的发展? 答案显然是负面的。事实上,“观点”杂志也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投资,例如,该杂志于2009年底推出了中国特别问题,来自经济,文化,社会,科学和技术,政治,军事等方面 现代中国,有一个媒体评论说“”观点“杂志礼物是一个全面而丰富多彩的中国,也是一个更现实的中国与西方媒体相当。” 在2013年两届会议期间,外交部长杨洁篪问“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外交关系”,“观点”杂志记者问了关于中欧关系的问题,询问中方的欧洲债务危机 你想去欧洲的投资,而杨洁篪首先说:“抱歉,我没有听取英语翻译,但你的中国人太好了,我有我已经清楚地了解的一切。

KOK电竞

“▲信息图片:2012年3月9日,法国”查看“每周记者在两届会议期间在新闻界询问问题。(中国人民代表大会)视觉上,“观点”杂志并不缺乏了解中国的人,它无法客观地报道中国,这是明显的“不可能,也”。

因此,当“查看”杂志选择将自己变成一个“密封装置”时,它比事实的口,真相和“BBC”更凶恶。不舒服,毕竟,那些穷人的谎言非常好,所谓的“垫滤器”是不难去除的,但如果这些西方媒体被传闻,他们也阻挡了真相,那么即使是最后一个害羞的布被拉出。也许“观点”杂志忘了它。

它在中国特别问题结束时印刷了这一段:“中国和西方文化,西方人的固有概念在中国的行为中是混乱的,从而产生各种各样的中国误解。为了越过这种差距,西方必须首先学会尊重和理解中国思维。“在新闻之后,”教授“,”父母“说,他说他不是反中国……这两天,一位法国记者在中国是”着名“。

JérémyAndréFlorès是香港的“观景”的记者。最近,他撰写了一个反中国文章“如何穿透中国的法国大学”,声称基督教梅斯蒂教授,斯特拉斯堡大学是中国“渗透”法国大学的典型案例,导致关于新疆问题的客观意见梅斯特辞职。在接受法国电视上接受3个Alsace网站时,Florez后来被原谅。

但是,在“如何渗透到法国大学”,在“看”周刊中,法国网民发出种族歧视,侮辱中文“和坏”。截至作者,评论尚未删除“查看”每周网站。法国“观点”每周注册1972年,旨在为美国的“次”周刊,法国销售的五个主要问题之一,属于法国主流媒体。政治往往是在右边,有些人会直接把它归还给右翼。

期刊始终是反中国。在香港,新疆,香港,新疆等报告方面,遵循西方传统维护“人权”和“自由”的趋势,批评中国的维护和统一实践。2019年11月底,本期刊涉及一个众所周知的香港混乱,称为“自由英雄”,文章的库存塑造成香港分子的“民主战斗机”。

KOK电竞

(text / ancient month) editor: Zhang S很.。

本文关键词:KOK电竞

本文来源:KOK电竞-www.jzhds.cn

 
网站地图xml地图